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谅解 I

原来你的种种反应来自另一个男人的死缠烂打..
你不理会我------------是因为你认为我有可能喜欢他
但你不知道的是,他----------只不过是一个可以谈论游戏的朋友罢了
你不需要伤心难过,也不需要为我担心...
虽然我很烦恼他的难缠,但我想他会明白我如今的觉着与反应..

日子久了,他会自动放弃的...
因为我对他的感情是不会变的...

或许你开始的变化已经透露了他的野心...
谈我要向你说声抱歉...
对你的误解已经释然,也水落石出...
但我对你的伤害依然无法避免地烙印在你心芳...

在此依然祝福你---------大考顺利
让我们一起努力, 为我们的未来带进一的你我都不会后悔的阶段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