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, 2011

谅解 II

对妳来说我是什么?

曾经...妳是如此的依赖我...
现今...妳是如此的藐视我....
未来...妳是否将抛弃我呢?

虽然我的记忆性非常不好..
但我依然记得妳告诉过我...
妳不想再被朋友抛弃了...
妳痛恨抛弃妳的人, 我曾经承诺过妳依然有我在身旁.
因为我不想再被 ''好朋友''伤害..
当初的天涯沦落人, 现在只剩下我孤人守候..
当初承诺的好朋友, 如今就犹如世界两极的陌生人-------毫不相干.

近日来的不理不睬, 让我有种被推向外的感觉..
每当我有话对妳说, 妳总是转移话题.
每当我问起妳近日来的状况, 妳总是迷迷糊糊的带过一切, 要不然就闭嘴免谈..
妳可知道你的反应有多上我的心吗?
不! 妳不会知道的..
妳忙着和你的朋友, 死党, 姐妹淘们.....
讨论, 回味种种一同经历的一切.

前几日发生的事情, 对你来说也许不痛不痒, 尽情玩乐..
也许妳会辩解是为了打气给一个值得人同情的友人...
但好事不分享识乎不是我认识的妳了.

这几个日夜轮回, 我想清楚了...
我不会距妳于千里之外, 也不会到达那原本就不属于我的地方..
如果你有需要, 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, 我依然会对你伸出援手..
强求的友情不坚固, 也无法持续永久。
我只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,一个普通的朋友,或许有机会我们将有机会成为真正的好朋友。

强栽的瓜不甜,只有心,理---合一的时候才能带出更完美,更珍贵的东西。。
不论是感情还是理智,都有同样的效果。
感谢妳让我明白这个道理,让我在未来能够走出更大的圈圈-----自我限定而画的圈圈。。。

不要自我限定交流应该在那里停止。。
放开害怕受伤害的心,然他人拥有呼吸新鲜空气的机会,你/妳将受惠不浅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